[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946574_515393195187651_1928603792_n  

哇哇哇哇放暑假了。

好吧我真的該跪下來對大家懺悔(TTATT)

這次的分量非常足夠! (夠你看半小時) 

 

然後由於我小小堅持,我自己拍專輯的照,然後還調過色調,

變得強烈或復古,嗯,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ˇˇ

 

題外話,我之前在嘉義的鐵道藝術村和別人辦了小型展,

在展覽空間,我放了我畫的兩張白賢 (我要推廣北鼻

IMG_1652  

就有展這張,然後留言簿上,有人留

伯賢帥

YO!!!!!!!!!!!!!!!!!!!!! 北鼻在嘉義也有朋友!!!!!

找到同好好棒!!!!! (HIGH很久)

不過已經撤展了,要是有嘉義的朋友有空可以去那看看喔ˇˇ

 

在幾個星期前,我終於拿到了專輯,

哇哇哇哇哇哇哇感覺很棒!!!特馬的塗鴉風!!!!!

5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嗯? 這兩本作業簿是怎樣!? (還白色)

tumblr_m87migKKGC1ruuzpp  

白色很容易髒阿阿阿!!!!

對像我這種喜歡不時拿出來翻翻的人,ㄎㄅ很糾結阿阿阿!!!!

很煩!! 想看孩子們然後又怕弄髒 (想剁自己手指)

 

不過真的滿值得買的,我K跟M都有買,一次滿足(?)

打開M的內頁,我抽到世勛兒

心裡覺得喔運氣不錯嘛竟然抽到色混,開始祈禱K是白賢

擷取6  

然後,呃,看見吳凡先生的神作

tumblr_m8m52iH5JR1rnebrx  

我,可以剪下來嗎? (不是我在說阿這已經不是有特色等級應該要說ㄔㄡ......)

每次看見都要念一下XDDDDDDD

 

當我打開K的KISS時,掉出了一張小卡☆

哇,好熟悉的臉,那不是白賢.............................身邊的朴燦烈嗎?

tumblr_mbeqz5sYeT1r2v1ld  

上天不公!!!!!!!!!!!!!!!!!!!!!!!!!!!!!!!!!!!!!!!!!!!!!!!!!!!!!!!!!!!

你馬我做了那麼多好事,宣揚著EXO,居然,給了我朴燦燦!!!!!!!!!!!!!!!!!!!!

燦燦媽媽不是不愛你,只是我更愛北鼻!!!!!!!!!!!!!!!!!!!!!!

我要白賢的小卡!!!!!!!!!!!!!!!!!!!!!!!!!!!

 

好吧,我們來看歌詞吧 (逃避)

擷取16   

該怎麼說呢,不得不說公司很用心,

不怕孩子們的藝術性塗鴉跟潦草的字嚇到粉絲 (是說我們已經習慣了)

用了手寫體來呈現。

 

http://mjk610.pixnet.net/blog/post/97099620

這個是K版的歌詞,因為我不曉得能不能轉載,

所以放上地址,多去看看喔。

 

以下都用M版的歌詞,比較沒有使用問題。

歌詞轉載至http://www.ptt.cc/bbs/EXO/index67.html 

EXO The 1st Album "XOXO"-Hug ver

◎ 吐槽多注意,歌曲無任何排序(我想到什麼點什麼)

擷取2  

1.狼與美女 (Wolf)

 野性的本能難抗拒
多麼想要一口吞下 甜得像蜜的你
先聞香味 欣賞你的細膩
我用品嚐紅酒 那樣的優雅享用你 

啊為何我 那雙臂 失去力氣 沒了食欲 Eh 不見了
我怎麼會失常怪異 不像自己 是否得病
啊 怎麼辦好!
快醒過來 別亂猜 這種感覺 絕對 不可能是愛 
她只是今夜的晚餐

* HEY 別打擾 告訴我 她是獵物 別再多心
HEY 就是不同Style了,等到滿月升起之前一定要抓到你

** 我是WOLF 一頭WOLF Awuuuu (AH Sa rang Hae Yo)
她是美女我是獸
我是WOLF 一頭WOLF Awuuuu (AH Sa rang Hae Yo)
她是美女我是獸

*** 好像走入你給的迷宮
掉進陷阱之後掙扎只會更痛
我目睹內心 原來 那個我 慢慢張開如火焰般的瞳孔

YEAH看看她的眼中的恐懼
在左顧右盼 卻是找不到路逃離
我心裡想那一頭獸 將會撕裂我的身體
但她 不明白 我已經 陷入了狂戀 

只想 完美的 完美的 完美的 你!
成為 我的愛 我的愛 我的愛 Hoo!
不要 再逃避 再逃避 再逃避 我!

逼近 瘋狂的 瘋狂的 瘋狂的 Wolf!
被你 困住的 困住的 困住的 Wolf!
徹底 盲目的 盲目的 盲目的 Wolf!

* Repeat
** Repeat

我受夠矛盾發怒狂吼
忍不了上癮就難回頭

這黃色滿月 在嘲笑我 活得不像野獸痛快
只追求這樣荒謬的愛
拼命想轉變我 但它在夜空之上發了瘋
可是無法阻止 讓我愛她 (天堂高音!!!!!!!!!!!)

*** Repeat
*** Repeat
** Repeat

嗯,該怎麼說呢,一開始聽到的時,真的非常奇怪。

聽久還中毒,屢試不爽

那句 撒朗黑幽 一段時間真的讓我彆扭,

然後跟同學一起看完MV時,有人涼涼的說,好像邪教,還有那顆樹。

什麼邪教!? 亂來我是邪教推廣人問我最知道 (吳邪教簡稱邪教)

還有那顆樹是賢賢哥跟鹿鍋下半身貼緊緊才完成的,

a114e46cjw1e4yb5zj9qcj20w40i2abb  

不懂不要亂說 (最亂來的原來是我嗎!?)

反正賢哥飆高音時,我是跟著上去的,哇嗚哇哇哇嗚哇哇嗚天堂高音!!!!!

超棒的這孩子要走昌珉的嘶吼路線嗎????

不過我比較擔心賢賢哥的嗓子QAQ 吼太多次喉嚨會受不了阿阿阿

tumblr_m8ro9pZwgo1rsrrrv  

親媽總是這樣煩惱著(?)

 

擷取10  

 2.Baby Don't Cry 人魚的眼淚

你就別再猶豫了好嗎
就請拿出我的心臟 (腎臟)
那像一道很刺眼的光芒 連夜的月光 把眼睛關上 如果不是我 是別的男人
如果 只是喜劇裡面的一句話
燒 乾 了就罷
我願和你的愛交換傷痕

Baby Don't Cry Tonight
當黑夜再次亮起來
Baby Don't Cry Tonight
就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你永遠都不會化成像泡沫一樣
難道你不知道嗎
So Baby Don't Cry, Cry
我的愛守護你不分開

放下你最不安的心防
就請接受命運吧
我想我愛你比更多的戀人啊
還更加倍的去愛上
When You Smile, Sun Shine
太燦爛的讓我都說不出話
整顆心起波浪
拍碎了 就停下來

Baby Don't Cry Tonight
在暴風來襲的夜晚 (Woo I Can Hold You In My Arms)
Baby Don't Cry Tonight
好像很適合這個夜晚
但這一瞬間的激情不能夠延長
卻要目送你離開
So Baby Don't Cry Cry
就讓我的愛像記憶吧

到處陰陰的沉沉的冷空氣
陷入了稱為離別的疼痛裡
快要窒息 痛到無力 唯有你的笑容才是鎮痛劑 ah!
我的任性越軌
希望我們的故事有結尾
Don't Cry 不想你悲傷落淚 寧願你對我是冷漠的 baby

Say No More (Baby) No More (Don't Cry)
不要猶豫 不要掙扎 當這一切都開始崩塌
Say No More (Baby) No More (Don't Cry)
請讓我可以保留最後的尊嚴
或者請將我直接毀滅

你的眼神充滿了月光 Baby, Woo
無聲無息在痛苦裡 流淌著純潔的光

Baby Don't Cry Tonight (Cry)
當黑夜不再亮起來 (I Can Hold You In My Arms)
Baby Don't Cry Tonight
就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你永遠都不會化成像泡抹一樣
要永遠都不知道
So Baby Don't Cry Cry( Don't Cry Cry)
我的愛守護你不分開 (Cry Cry)
就看清晨的陽光灑下來 (下來)
像你一樣耀眼的灑下來 (Falling Down)
我想我眼睛迷路 現在才 Cry Cry Cry

 

該怎麼說呢,只能說,超讚!!!!!!

這首歌一開始就是大家萬點期待!!!!

聽到了,嗯嗯,超棒!!!!!

 tumblr_m04x7byld91qfmhjj  

 (對不起我驚嘆號用太多)

 這首歌呢,老實說我想了很久,並不是探討誰用的技巧好,誰的聲音讚,

而是歌詞。 (我放大處理)

這樣看下來,不曉得有沒有親跟我一樣疑慮,

到底,誰才是人魚?  (重點是這個嗎!?)

依照我的思維,是唱歌的男人才是人魚,而不是那個。 

你不會化成泡沫 (因為是我化作泡沫才對,你麥考,我甲愛考!!!!)

我的愛守護你  (人魚守護你,阿你是咧考啥?)

暴風雨好像很適合這個夜晚  (人魚喜歡暴風雨,我還喜歡尖叫+引誘船員)

而且是這個男人先對笑容動心,

形容自己的心像被拍碎在岸上 (一般人動心都是小鹿亂撞)

難道是小鹿死在岸上!?

而且,他只唱了北鼻麥考,人家說不定沒哭,

直到最後男人的眼睛迷路,才CRY CRY CRY (從頭到尾原來只有你咧考嗎!?)

談點正經的,我還滿喜歡白賢處理副歌R&B的感覺 (嗚~耶~ㄟㄟㄟㄟ)

還有不得不提的燦烈跟KRIS的RAP

耳朵懷孕啦!!!!!!

 tumblr_m8ro9pZwgo1rsrrrv

 重砲一次兩個感覺我真的快死了!!!!! 燦燦幹得好!!!!!

還有俊綿處理得很好,很穩ˊ3ˋˇ

 

  

 擷取1

3.蝴蝶少女 Don't Go

 你小小的翅膀 就要向我飛翔
看到你揮揮手要我過來你身旁
那可憐的目光 那故事太迷茫
就在那天晚上吹進我的心已收藏

不停想你的可愛模樣 著迷的我 就連靈魂都在為你牽掛
就像醉了一樣 連呼吸都遺忘
如果這就是愛 願意跟你到遠方

閃著淚光 我真不忍心 眼看著你受傷
就算一秒或是到永遠也好 我都確定方向

* So Baby Don't Go
Yeah帶我到會有你的地方 永遠都在一起走
Oh我們要一起飛到世界的最中心
你就在我的眼裡 哪裡都飛不出去
跟我走 你就不會消失或失蹤
Oh 就像夢過的你 你是我生命 那個美麗蝴蝶

Oh Woo-Hoo-Hoo Oh YeahWoo-Hoo-Hoo Yeah Woo-Hoo-Hoo

不管從哪裡來 不管到哪裡去
你總圍繞著還會 對著我眨眼睛
沿路會有彎曲 也請你別焦急
因為愛我想什麼都不需要去擔心

請看看我 別躲開愛情
Oh我一直記得你的美
愛悄悄的來到 來不及預告
愛正在進行 正準備好出發

你的回憶 連以後都會充滿我的足跡
藏在腦海裡感到特別開心變成愛的密碼
* Repeat

站在街頭 陌生又熟悉
就算迷了路也清晰
我會跟著我的心 因為你是我的依歸
就像風 隨你到處遨遊 貼著風 隨你路線去走
我相信愛就在我手中 Yeah

So Baby Don't Go
Yeah帶我到會有你的地方 永遠都在一起走
Oh我們要一起到世界的盡頭 Don't Go
你就在我眼中從不曾飛走
跟我走 你就不會消失或失蹤
Oh 就像夢過的你 你是我生命 那個美麗蝴蝶
Woo-Hoo-Hoo Woo-Hoo-Hoo Woo-Hoo-Hoo

 

 ☆

 這歌,簡直超‧治‧癒!!!!!

然後只能說D.O真的超強,技巧讓人覺得很讚!!!!!

聽了非常喜歡都媽的PART,當然更不用說白賢,

阿阿阿阿阿阿那個聲音好棒ˇˇˇ

M的合音我超喜歡,更低沉一些ˇ

老實說,這次專輯,我比較喜歡HUG版XDDD

歌詞配上旋律,真的讓我驚艷。

 

擷取4  

 4.Let Out The Beast

 Ladies And Gentlemen
看 Show 確認票在手 不要慌 不要忙 排隊向裡走
怎麼看著表 小心撞了頭 爆點在最後在開場過後shot!

音樂響起 Lose Control, Energy 在體內滲透
就讓冷靜變成你的 Enemy 讓你跳舞跳到昏頭
理性清醒 那些沒節奏 叫醒喚醒心中的野獸
小心不聽馴服的小孩 全部是叛逆的結構

*追光目光全都聚集在我身上
表演太炫讓你瞬間傻眼 (啊咦)
追光目光全都聚集在我身上
表演太炫讓你不敢眨眼 (啊咦)
這是擋不住的本能 You Know I'm Gonna Let Out The Beast!
我知道你懂的 You Know You Wanna Let Out The Beast!
現在是 Show Time Let Out The Beast!
和我一起喊 Let Out The Beast!
讓我聽見你 Let Out The Beast! Let Out The Beast! Let Out The Beast!

前後 左右 不停地 Flash  太正看起來 Hot! 帶點Fresh (KRIS真的色氣滿滿)
喘息都在顫抖 記憶中這感覺從來沒有

我們都Still In Control 中毒太深到沒藥救
想擦掉汗 卻騰不開手 連眨眼都嫌太久
纏鬥掙扎嘗試著掙脫束縛著你內心的繩索
無論如何也不能停止 月亮都墜落的時候
*Repeat
我想要抓到你 don't run 別擔心 我不咬人
別教我對或錯 不能放手 讓你逃脫 (那是當然)
You Know That I Know 你已經沒有一點的機會從這裡逃脫
到時間 是時候帶走你的心 你的一切

Now Right! (Right!) Left (Left!) 看你的左邊 Now Step! Step!
Now Right! (Right!) Left (Left!) 再來轉個圈 Now Step! Step!
You Got Me Going Crazy Girl
就算這只野獸鑽進心中 這表演結束前保持衝動
Hey, Hey! 控制我感覺 完全就無法抵擋 Let out the beast! Let out the beast!
Hey, Yeah! Let it out! (白賢這句超讚)

追光目光全都聚集在我身上
表演太炫讓你瞬間傻眼 (啊咦)

恐懼放在後 Let Out The Beast!
自信抓在手 Let Out The Beast!
舉起手 Let Out The Beast! Let Out The Beast! Let Out The Beast!
I Will Show It To My World. Let It Out! Let It Out!
恐懼放在後 Let Out The Beast!
自信抓在手 Let Out The Beast!
一起吼 Let Out The Beast! Let Out The Beast! Let Out The Beast!

 

tumblr_m6gfj02IiM1r9gozv  

(一邊聽一邊夜店搖擺XDDDDD)

 HIGH歌完全不行阿!!!!!! 太讚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先感動一下世勛兒的RAP,滿有感覺的 (頗可愛是怎樣XD)

燦烈第一句進來,整個讚爆

那種聲音那種力道,真的燦烈這首歌YOU GOT IT (只是想秀英文)

當然,這首歌我剛開始聽時也是鬧了笑話 (我對不起苦力斯)

中文版歌詞第一句    看 Show 確認票在手

我整個耳背+理解智障,聽成 ↓

KRIS吃不要太瘦 。

tumblr_llm4qqjhpf1qdyg5q   

我還想,诶? 什麼瘦? 阿是要吃甚麼? 苦力司要增胖!?

後來跟我姊說,她一整個就你個腦殘是怎麼聽的臉XDDDDDD

可是我真的聽是這樣XDDDD

 

擷取12

 5.3.6.5

失敗3次 哭泣6次 再勝5次 看到盡頭
在你背後 我陪你Go也沒有理由再 低著頭

對著鏡子 尖叫幾次 握著堅持 準備開始
越是急躁 越會忘掉 那就喘口氣 慢慢跑
就很像是太陽 每一天 東升一樣

3-6-5我敲你的窗 從每天的早上 再開始衝吧
3-6-5每一分一秒 不想浪費時間 一起努力吧
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3-6-5 握住你的手
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3-6-5 我絕不放手
放開矜持 大笑3次  正要一次 聽6首歌
聽到累了 睡5小時 沒什麼了不起的事
我像一個騎士 會守護你的光芒

3-6-5我在你面前 你正在看我 揮舞我的劍
3-6-5我的每一天 只為你而存在 現在到永遠
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3-6-5 就算有傷痛
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3-6-5 我在你身邊

考驗我們的命運線 淚緩緩流下來
不管多久 我永不會變 出現在你面前

3-6-5我在你後面 只為你而奉獻 每天的每天
3-6-5 難過或喜悅 在你需要的夢 就堅持信念
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3-6-5 握住你的手
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3-6-5 我絕不放手
3-6-5 我在你身邊

 

 ☆

這首歌一開始聽,有些人會覺得熟悉,

因為這首歌由一世代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去改的。

歌曲還頗俏皮的,但是我是沒感覺。

所以也不常聽這首歌,

M隊歌詞改的很古錐XDDDDD

 

擷取14     

 6.Heart Attack (無限洗腦XDD)

所有光線 失去顏色 因為你 是如此特別 像是隨時閃著 Flash Light
殘留在腦海 無法被刪去 被你身影所佔據 像是不斷重播的 Flash Back

我獨自在迷宮 尋找那無法忘懷的臉孔
我觸碰幻覺般的你 像是想擁抱那真空

睡夢中也散不去 每個畫面都是你
在如此逼真般的夢境 瘋狂的愛你
Oh No No 那不是你 Oh No No催眠自己
你越是縮短距離 我的心跳越是焦急

* 瞬間Heart Attack (Ah) 動也不能動 (Oh)
摧毀了我的世界 沉醉在你給的 Heart Attack
快失去呼吸 當你如此貼近
瞬間Heart Attack (Ah) 動也不能動 (Oh)
讓快爆炸的心跳 一秒就安靜的 Heart Attack
寧願沒呼吸 也不捨得抽離 不能自己

一絲線索也沒留下 你就這樣消失眼前 放任我在這裡徘徊
一點氧氣也沒留下 只剩一片凝結沉默 快要窒息的寧靜

我對著你說話 期待 你會被某句話感動
像想起什麼的你 也終於為我回過頭

瞳孔模糊了焦距 那最重要的問句
我終於表明就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Oh No No 那不是你 Oh No No催眠自己
但是你 可愛的臉 溫度就在手邊靠近
*Repeat
太真實的幻境 還不確定
如果是一場夢 怎麼會痛
燈光下抱著的 是不是你
時光可不可以 為我暫停
*Repeat

 

 ☆

那幾句放大的我特別喜歡 (特別瓶邪這樣)

我妹第一次聽到歌名,一臉疑惑的說

哈爾ㄊㄟˋ咳 不是心臟病的意思嗎? 

當下虎軀一震,真的假的!? 我以為是類似心動的意思,

居然是心臟病!? (到底在暗示啥!?)

那種低低的呢喃風格我很喜歡,還有旋律我也很愛XDDDDD

賢賢哥的歐也~歐歐歐歐歐也~

 

 擷取9  

 7. 彼得潘 Peter Pan

 OhWoooh OhWooOh Oh Oh
老去的日記在牆角被遺忘
翻開被灰塵覆蓋掉的過往
在那一頁 你還那麼耀眼 依然留在裡面

過去的畫面漸漸都醒過來
心跳也好像那天一樣澎湃
可惜時間卻不能隨心所欲的倒退

* 你的彼得潘  離開你有一點孤單
回到我們的Never Land
回憶都還在 我們彼此凝望微笑都還在
我永遠是你彼得潘 我還留在時間裡期盼
穿越雲彩 飛過記憶的海 去看無可替代的愛

OhWoooh OhWooOh Oh Oh

欺負你的人都被我打敗趕跑
那一段記憶在心裡清晰完好
那天你把心 交給了我保存 附上你的親吻

在你的身邊 心就像飛上雲彩
我唯一的公主你比溫蒂更可愛
心跳不已都只是因為你 雙眼看到你才有了光彩
* Repeat

粉紅色在臉上停駐 感覺似乎雲端漫步
Baby Boo 我心跳過速 像畫中走出一樣的YOU
那時你雙目 像微笑對我打招呼
現在也還為你心裡開一扇窗一直都等著你飛到
裝在我童話裡的你 飛在我天空 Sweety Girl
我的心還在悸動跳動 這孤獨島嶼沒有了你
刻在我記憶裡的你 永遠抹不去Pretty Girl
我的心還在悸動跳動 這裡沒有你

翻過有你最後一段
雖然會有一點遺憾
把悲傷解散 用希望的語言去修改替代

讓時間的發條快轉
我們的故事還有一半
某個轉彎 命運還在等待 一定會有美麗安排

 

 ☆

這首歌也是走治癒路線(ˊ ▽ ˋ)

不曉得為什麼,我喜歡嘟嘟唱的橘字部分,

莫名喜歡(?)

聽著,感覺自己和身邊的人好像都會更好,

就像歌詞的最後一段,

我們的故事還有一半,

某個轉彎,要去相信命運幫你安排的美麗際遇。

聽完有種仰望藍天的美好XDDDD

跟<ANGEL>治癒的點有些不同,

<ANGEL>是有白光有希望(?)的那種,就是KRIS第一次出來的預告。

 彼得潘是回憶中和以後的美好。

 

 擷取15  

 8. Black Pearl (黑珍珠)

 

 She's My Black Pearl... She's My Black Pearl...


不用地圖作嚮導 心會把方向找到
不在乎路途前方 多少崎嶇 沿路多少阻擋


我的心 沒有一刻與你分離 將你忘記
若可以 在那一條遙遠海平線上發現你模樣


* 我揚起帆一路遠航 駕馭風直到盡頭oh-
讓洶湧的海面也安靜溫柔
花黑暗裏開放 海面一輪月光
那神秘的地方 My Beautiful Black Pearl
花黑暗裏開放 海面一輪月光
那神秘的地方 My Beautiful Black Pearl



是現實抑或虛幻 我感覺不可思議
是否一直身在夢境裏環遊
你宛若在 傳說的所在 像神話之中
在時光裏追尋你的影蹤


我不曾相信這世界存在所謂永恒
為了你 日夜思念的你當我觸及你那一瞬間
*Repeat


當風暴 突然襲來 危險在咆哮
不要把航向顛倒 不要讓行進停掉
如果這就害怕退縮 就連開始都沒做到 沒關系還有我替你擋
就算大海把你藏起來這惡劣玩笑 為你我願意接招
讓洶湧的海面變安靜溫柔 x3


She's My Black Pearl oh
懸浮天空的太陽 無限湛藍的海洋 oh-
向著她那美麗耀眼的光芒
在濃密的霧障 在澎湃的海浪
投映模糊形狀 My Beautiful Black Pearl
在深邃的沈默 在這哀傷的歌
隱約還在回蕩 My Beautiful Black Pearl


一聽完,只有一個念頭,

馬撒卡,他們想要當海賊!? (這種隱約的海賊王風格)

 023b5bb5c9ea15ce208c979cb6003af33b87b2c0  

 然後ONE PIECE是黑珍珠這樣XDDDD (我對不起EXO對不起SM)

 這首歌我覺得不錯,不過不到很喜歡,

澎湃的曲風也是個新概念。

 

 

  擷取11

 9.Baby 第一步

 

一點光線跳躍在雨後的水面
心願許在這永恆的岸邊
擁抱你離開冰點
跨越過邊界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寫你手心裡未開口的信念
向著我們的夢
走出first step

* 那一點 只一點 我靈魂的焦點
在耳邊 我耳邊 只留你的聲線
這一天 每一天 哪怕平凡的時間也留念

** 每次我從你的眼光 嗅到天堂的香
在夢裡牽著你 飛過一地月光
Yes, You Are M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停不住 我鼓足勇氣去愛 只要看著你

畫面 倒回被命運擊中的一刻
我聽見一個夢從銀河降落
啟程日就在今天 去往你那邊

時間設下的折射面
扭曲了能確認彼此的視線
遇上多少冒險 我不會變
* Repeat
** Repeat
不由自主 義無反顧 傻瓜般地愛
日夜圍繞你公轉的我 這陌生的我
愛的第一步和每一步
請你也試著靠近我
你是我完美的天國 讓我抱緊你

每次我從你的眼光 嗅到天堂的香
在夢裡牽著你 飛過一地月光
Yes, You Are M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你是我完美的天堂)
未來的路 變清楚
朝幸福一步一步 是向你的路
Yes, You Are M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停不住 我鼓足勇氣去愛 只要看著你

 

完全就是賣甜蜜的(?)

然後,我也不曉得該打什麼心得,因為我覺得還好。

曲風感覺有些中國味。

如果喜歡這首歌的親辜,

麻煩留一下言幫我這個笨蛋補心得XDDDDDD

 

 

擷取3  

 10.My Lady

She's My Baby在純白 如雪 指尖
融化掉的chocolate you're walking into my door oh yeah

she's my lady在溢滿 光彩 唇邊
我是俘虜 早已淪陷 I'm running into your heart oh yeah

讓我 多看你 一眼 (don't lie)
誠實一點 (it's gonna be easy)
第一次 體會感受 甜蜜的harmony
Don't be too late

不想做朋友 我要做你眼裡 的唯一
不想做平凡某某
我要唯一資格 去守護你
不想做朋友 在你 走進我 視線 裡以後 
只用 言語也 不夠
lady! 只對你 著了迷

亂七八糟 滿溢的思緒
你面前掉落一地
我給你 蹩腳的愛的告白 are you ready for love? (色氣!!!)
比鑽石都美麗 想要盜走你的眼眸
就想呆在 那眼裡 夢見到你 

別假裝你不懂 把我映在你的眼裡
別躲避我目光 我絕不放棄去愛你

你再靠近我一點 (don't stop)
若可以抱緊你
everything's alright 
不斷在 撩撥耳際 酥麻的melody
Don't be too late

不想做朋友 我要做你眼裡 的唯一
不想做平凡某某
我要唯一資格 去守護你
不想做朋友 在你 走進我 視線 裡以後
只用言語也不夠
lady! 只對你 著了迷
不想做朋友my lady
只用 言語也不夠

lady! 只對你 著了迷
she's my baby在純白 如雪 指尖

 

還記得,我把這首歌一分多鐘版本設成來電鈴聲,

每次一想起,我都不想接XDDDDDD 播久一點XD

我真的覺得這首歌很性感,也很愛低喃部分,

但是副歌我倒覺得有點怪怪的,

感覺是兩首歌和起來,我是這樣感覺的。

不過我仍然對嘟嘟+白賢的性感嗓音組合無法抗拒XDDD

DON'T STOP 那句真的是全部最A(?)的>////<

 

 

擷取7  

 花了兩天,打了很多字,也想了很多,

整理出來的心得,結束!!!!!

 

本來就一直計劃著,

但是卡在期末真的沒時間發文,

放了暑假才來打。

 

現在我也是高三生了,以後說不定會荒廢很久,

所以親辜們請體諒一下喔。

這次也謝謝你們看到最後,下次見囉ˊˇˋ 

 

 

 

 

 

 

 

 

 

 

 

 

, , , ,

Posted by 愛咳嗽的銀八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9)

Post Comment
  • G_T
  • 好長XDDDDDDD等了那麼久終於值得了嗎
    高三也要加油喔~
    完全看不懂(廢話韓文耶)

    讓自己輕鬆一點快樂一點會增加讀書效率喔
    陽光正烈微風正涼自然永遠在你身旁唷
    要不要下次再來走走森林?
  • 喔耶,我也看不懂韓文(到底來幹嘛的!?)

    想想我們都高三了(落淚)
    我最近還滿喜番讀書的XDDDDD
    不用擔心啦~
    夏天走森林我們應該都會被扛出來XDD

    愛咳嗽的銀八 replied in 2013/06/30 22:57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TaTi
  • 這篇的打的很好很好很好喔(抖抖抖)

    只追求這樣荒謬的愛
    神愛凡親這句!!!!!!!!!
    其實一開始聽外流版(噗)
    邊邊的高音地方有點憋有小小緊將了下
    還好這次的live都很安全的度過了(咦)
    然後那棵生命之樹
    打雞血阿打雞血阿打雞血阿
    (☆鹿白也很萌☆)

    小卡抽到蛋白!!!!!!
    都快哭了<-超沒本命緣
    把邊學長跟興興哥放在證件夾掛在身上的感覺好爽(不)
    下一步是學長的 制 服 第 二 顆 鈕 扣 喔♥(快滾)

    北鼻動筷 吐奶(刪除線)
    之前看分析好像是說
    這首歌的歌詞是以"愛上人魚的男人(悲情的男二)"的視角寫的
    Say No More (Baby) No More (Don't Cry)
    這句的合音潮好聽都快哭了!!!!!
    燦妮的rap聽一聽就興奮了(不要黃)
    ..............................................請將我直接毀滅(阿阿阿阿阿阿阿)
    順提 版主的眾驚嘆號用的很有感覺喔(點頭)
    版主馬麥考 我星考(靠北好道地是怎樣)

    咧奧了野獸(不要直接翻)
    當初聽音源就最愛這首!!!!!!!!!!
    夜店風有木有(不)
    KRIS吃不要太瘦<<<<<笑倒
    中文歌詞真的超有感!!!!!!!!!!
    You Got Me Going Crazy BOYZZZZZZZZZ!!!!!!!!!!
    喘息都在顫抖 記憶中這感覺從來沒有<哥我真的聽到在喘<別
    金二哥的replay凍土好搭XDDDD

    365當初的外流版無感 兔
    只有把握府聽到爛
    姐只喜歡夜店風(不)
    還有吃來吃去的18R(咦咦咦)
    365好清新喔喔喔喔喔喔喔
    可以考慮作職棒的開場歌(咦)

    心臟病的調調好中毒喔喔喔喔喔喔喔
    話說為了感受版主對瓶邪的熱愛去看盜筆了
    悲哉我大瓶邪!!!!!!!!!
    (對不起我跑題了)

    彼得潘感覺很適合當演唱會最終曲目
    想像一下十二隻在舞臺上跑來跑去喔喔喔喔喔喔喔!!!
    還有邊邊的小鳥展翅動作
    神治癒TVT

    黑珍珠想到權俞利....
    倩倩的高音很驚豔 聽音源的時候特別把這段重複好幾次說

    杯北 第一步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的歌名有中文有英文
    很容易搞混阿阿阿阿阿阿阿(明明是自己腦小)
    Yes, You Are M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只喜歡這句

    我的女士(對不起英打很懶)
    甜蜜的harmony<<<聽成甜蜜的阿摩尼亞
    <<<<大崩壞>>>>
    it's gonna be easy
    easy這個字的發音好喜歡阿阿阿阿阿轉的太讚了!!!!!
    喃喃自語般的部份處理的好谷欠喔 ♥
    也是高潮滿滿的歌(咦)

    會持續關注的 ˊ3ˋ
  • 嗚哇長評啾一個TATIˇˇˇ

    真的是太用心了!!!!!!
    而且充滿濃濃台灣味(!?)
    我發現我都常跑題XDDDDDDD
    壯大我們瓶邪!!!!!

    阿摩尼亞笑慘!!!!!
    感覺是糖尿病阿XDDDDD
    親辜小卡人品爆了阿阿阿阿阿阿!!!!
    居然抽到張蛋蛋跟邊伯,
    好阿果然是認真的親辜有糖吃QAQ
    我在想以後最後都抽到不同人的小卡XDDDD

    他們有些歌真的頗A XDDDD
    聽了真的是臉紅心跳>/////<
    謝謝你的支持ˊ3ˋˇˇˇ俺會努力的

    愛咳嗽的銀八 replied in 2013/07/04 19:06

  • TaTi
  • 其實每次看你的評論什麼的都心有戚戚焉阿
    驚歎號跟感歎詞使用技巧之巧妙
    重重敲打在我心臟(咦咦咦)

    版主要高三了加油ˊ3ˋ
    就算不能常更新還是會隔個幾天就來看看的 !
    ㄜㄜㄜㄜㄜㄜ...我要升高二了也要加油阿阿阿阿阿阿(....)
    累的時候看看你畫的肉圖(咦)
    真的為之一振!!!!!!!
    ☆肉☆圖☆等☆再☆久☆都☆O☆K☆

    最近行程好多都看不完(淚目)
    邊邊的年輕街好棒♥

    (我是不是歪樓惹)
  • 什麼歪樓,完全沒有這樣的事XDDD

    原來您也是肉食動物XDDD
    我也是,而且死也不吃素這樣(清水完全不行)
    哇TATI親辜真的抱抱ˊ3ˋˇˇˇ
    升高二也要加油!!! 社團也要顧忙忙的XD

    我也得加油畫肉圖(?)
    最近真的有很多節目可以看XDD

    愛咳嗽的銀八 replied in 2013/07/07 00:16

  • Gary
  • 樓主好
    我是閃閃飯><因為前幾天我們鐘鉉去給EXO送花,這幾天推特也有提到他們,於是乎燃起我好奇的心!!!
    然後又意外的連到你這裡,快笑死我了XDDDDD
    之前出道TEASER出時我就有注意到了,最先注意到的是開開和鹿晗
    造就了我隱性開鹿心(#
    不過後來白賢出來時妖媚的炸死我沒體沒魂-//////-
    後來我忙於段考期沒碰電腦,白賢這孩子我可以說是...EXO最喜歡的孩子不過倒也沒去發落他們= =

    到這幾天聽到你是美女我是狼,你知道吧我對舞跳得好現場唱得好的團體最沒抵抗心了,於是跑來查資料,我熊熊想起我心中那白賢啊啊啊!!!
    連到你這根本宛如神助!!謝謝你讓我更認識了白賢和EXO!!!!!

    還有我也喜歡火影忍者!!最近第七班合體讓我感動噴淚TTTTT
    我是雙子座!!!!

    糟糕第一次留言講這麼多這樣好嗎哈哈XDDDD
  • 雙子座的孩子都善良可愛!!!!
    好棒好喜番親辜留言ˊ3ˋˇˇˇˇˇˇˇ
    先謝謝親辜抽空的留言~

    俺個人完全走搞笑路線XDDDD
    就是煩死人不償命這樣
    開鹿是EXO第一對西皮,整個就頗萌萌ˇ
    白賢一出來炸光好多妹子XDD

    段考真的頗煩,不能碰電腦都會想要在桌下抖腳XDDD
    手很癢XDD
    能幫助到親辜我真的很開心ˇˇˇ
    (我比較怕我亂打嚇到新粉絲XDD)

    7班合體激棒!!!!

    愛咳嗽的銀八 replied in 2013/07/07 00:24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Gary
  • 我能說我默默聽了他們的非主打我覺得超讚嘛!!!!!!!!!!!!!!!
    本來我是不聽別團的非主打的,可是突然想說聽聽看,結果超讚!!!爆好聽!!!快被炸死了!!!!!!!!!!!!!!!!!!
    我也已經完全把他們認完了,
    白賢燦烈韜韜教主嘟嘟鹿哥開開奶包倩倩包子綿哥LAY
    全記住了!!!!!!!!!!這團好!!!!!!!!!!!
    除了閃以外很少有團體可以讓我那麼熱血沸騰了!!!!!!!!!
    我甚至寫了燦白文!!!!!!!!!!!(#####
    http://tieba.baidu.com/p/2461933292?pn=1

    我只買閃的專輯,可是我現在好想買EXO這次的專輯!!!!!!!!!!!!!
    你覺得我該買嗎你覺得我該買嗎要嗎要嗎要嗎你覺得呢嗚嗚嗚嗚嗚好想買>//////<
    還有燦烈這孩子是好人嗚嗚嗚嗚好善良好可愛我覺得我的笑點跟他一樣低是朴燦烈等級!!!!!!!!!!!!!!!


    好了,終於把喜歡他們的心情抒發完畢。


    。。
    。。。




    糟糕我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好喜歡好喜歡這十二隻都很喜歡CP很混亂但是還是很喜歡!!!!!!!!!!!!
    我意外的喜歡牛白啊啊啊啊啊啊啊(乾
    我覺得我還是去買好了嗚嗚嗚嗚嗚嗚可是閃下半年要出迷你專嗚嗚嗚
    好 糾 結 啊啊啊啊啊啊


    好我兩團都買算了>////////////////<
    你知道我身旁閃飯沒人可以讓我抒發對EXO的喜歡讓我多糾結嗎嗎嗎嗎嗎

    不過嘟嘟和白賢的聲音好難認讓我聽得很糾結啊啊啊啊
    黑珍珠人魚眼淚蝴蝶少女Let out the beast神曲啊神曲
    晚上聽燦燦唱rap會激動到睡不著啊啊啊啊啊

    朴燦烈快點在我耳邊呢喃!!!!!!!!!!!!!!
    白賢唱的part都是我整首歌最喜歡的part(乾

  • 喔喔喔喔親辜好激動XDDDDD

    EXO真的超棒的!!!!!!
    買吧買吧買吧!!!!!! 可是還是要慎重考慮一下,
    因為,錢,非常重要(被炸)

    一耶耶耶耶耶耶親辜也愛牛鞭(牛白)
    我也超喜歡!!!!小鳥依人的白超可愛!!!!!
    燦白文好棒!!!!!!
    嘟嘟跟白賢的聲音多聽就分得出來了喔~~~
    朴燦燦RAP真的超棒低音砲!!!!!!性感的聲線XDDDDD

    白賢唱的PART也都是我整首歌最喜歡的帕特(亂來XD
    親辜啾個ˊ3ˋˇˇ

    愛咳嗽的銀八 replied in 2013/07/19 23:27

  • asia1010
  • 就因為你寫了Let Out The Beast這首歌中 世勳的RAP很可愛
    我特地去找歌詞分配 還找好久
    找來找去都是中文版的時候快哭了XD
    最後找到韓文版分配 才知道世勳唱的是哪部份XDD
    重點是我覺得你寫得很好 所以我也看得很認真 搭配著EXO小狼們的歌一起聽
    超有FEEL XDD

    以後也要多發文唷XD
  • 哇哇哇謝謝親辜ˇˇˇ
    還特地去找歌我太感動了ˊ3ˋˇˇˇˇ
    搭配著感覺應該不錯XDDDD
    要是有空的話我會努力發文的!!!!

    愛咳嗽的銀八 replied in 2013/07/26 00:35

  • Private Comment
  • ting
  • 最近才開始發摟exo所以看了你以前到現在的文章
    真心覺得你超好笑!
    我都拍桌了
    看你文章有治愈心靈的感覺
    我也喜歡綜藝咖白白阿阿阿阿
  • 歡迎歡迎,謝謝親辜喜翻>///<

    我本來就滿搞笑的,所以這種惡搞類的比較擅長,
    打這些文章也是希望大家能看文沒壓力,
    笑一笑,治癒心靈XDDDDD
    白賢真的非常綜藝咖,超期待他未來又有甚麼驚人之舉XDD

    愛咳嗽的銀八 replied in 2013/08/03 22:49

  • 白妖
  • 真心覺得親的文章都超有笑點,而且有治癒功效,每天都期待新的文章出來的說(我已經把所有有關於exo的粉絲團/fb/app/王道文/影片/圖片/部落格/微薄/貼吧文/pt
    t版........都看光了說........真的超喜歡親辜的文,每次看完都笑瘋了,完全被治癒~)
    ps:白白真的帥到掉渣~ <3
  • 哇謝謝(ˊ3ˋ)ˇˇ
    親辜真的是狂熱飯(咪吐),可以試試國外的TUMBLR
    微型網誌,也有很多有趣的圖和文字,
    要是不排斥英文的可以看看ˇ
    只要大家能治癒,我就超級開心的(?)

    賢賢哥永遠帥阿,唱歌也越來越好,撒嬌寶寶XDDD

    愛咳嗽的銀八 replied in 2013/08/26 14:02

  • 訪客
  • 兩本裡面有甚麼差別嗎~~~~~~~~~~~~~~
    他們都超可愛的 ><
    想兩個都買可是好貴ㄜ
  • 兩本基本上只是照片不同,
    有經濟能力當然可以買兩本支持,
    不過要是覺得手頭緊,
    可以看看自己本命在K還是M來選擇喔。
    曲目也是一樣的(ˊˇˋ)

    愛咳嗽的銀八 replied in 2013/08/26 13:58

  • 申小之
  • 亞亞!!GROWL 開箱啦~~敲碗
    EXO給我太多第一次了吧(不要想歪..不!只有你想歪)
    我兩版都買了..錢錢再見
    或許之前幾年都沒本命是為了飯上這奇筢團XDD

    亞亞最近忙吼~~今天上來一次回覆留言辛苦惹
    有空給我們個文章吧八八八~~!!!
  • 耶ㄝ一耶!!!
    我GROWL也買了!!!
    不過我只買了K,手頭有點緊( ;_>;)
    在唱片行買比網路便宜ㄟXDDD

    關於更新請看一下置頂公告喔ˇ

    愛咳嗽的銀八 replied in 2013/08/26 15:13

  • 泰迪熊
  • 表示已笑尿 .. KRIS吃不要太瘦 ........... 我承認我也曾經和你一樣(姚明Face
  • uq7b6kt1
  • ☆美◎'○眉☉吃﹉了興藥品居□然-﹋變〇這〇款﹍

    577up.cOM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