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b46fa98226cffc68e9d335b9014a90f403ea63  

喔耶久違的更新XD

老實說我真的很混,讓一些認真追進度的親辜等很久對不起TAT

我會繼續努力的。

圖片皆出自百度。

 

在進入主題前,也是來碎碎念一下我最近的發現。

我已經升高二了,閒著沒事我也不想跟學弟扯上關係(?)

男校啥不多男人最多!?

但我最近熱衷迷戀於某事物,就是......

我發現有個住宿生跟白賢長的好像阿阿阿阿阿阿阿

tumblr_m5hap1bKx81qjok8b  

 我第一次看見他的背影我都要哭了媽呀孩子你可不可以轉過來!!!!!

跟出道前那跩跩的白賢賢好像喔喔喔喔!!!!!

780ec70etw1dxh0d9jq0pj  

 pp  

 對就是這個跩跩的48度仰角(?) 真的有像!!!!! 那個下垂眼!!!! 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

頭髮也是飄逸飄逸的,髮型也差不多,害我每天搞得很像變態學姊(?)

tumblr_m5kmffmqz81r99ont  

 好啦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學弟,感覺印象中我還是青澀可愛的一年級學妹時,

對他沒印象XD 我私底下都叫他小白(?)

所以應該是學弟,誰叫我每次看到他他都快速的往樓上衝!!!!

tumblr_m1ocw9xKQh1r1iwd4  

 不我不是變態歐尼(?)孩子你別衝太快讓我看你的年級顏色!!!!!我哭!!!

 之前只有晚餐能看見他幾秒(孩子你速度真的很快TAT)

  

今天我某節下課到外頭跟同學玩時,

我們美術班是在某棟樓的最角落邊的教室,所以還滿孤立的。

但男生很喜歡走有女生的地方XD

然後我掃到某兩個男生走過來,但在離我不遠的地方轉彎到另一條走廊。

可是不要小看我的搜索能力!!!!

我找到小白了他今天戴眼鏡喔喔喔喔喔喔!!!!!(他比他同學矮快一個頭XD)

 tumblr_m8mvo7SGKc1rswnt0  

 我今天這麼好運OK嗎OK嗎OK嗎OK嗎OK嗎!!??

我馬上衝回教室少女般噁爛的抓住同學開始霸凌搖晃,大吼我找到小白了喔喔喔!!!

同學們也是一副他又發作了找醫生獸醫快來的樣子(夠了你們)

中午也是RP爆發,要下去餐廳時在樓梯口又剛好撞見要往樓上男生宿舍走的小白。

他對著他同學媚然一笑(?) 看起來有點欠打XD

喔喔喔喔小白我今天超LUCKY的嗚嗚嗚嚶嚶嚶TAT

 

每天玩尋找小白的遊戲讓我的人生更有趣味(?)

也不是心動,因為我不喜歡比我小的XD

真的很想衝上去問他你有沒有表兄弟在韓國當藝人XD(阿叫白賢的你認識嗎?)

 

 

好,咱們扯太遠了(超硬的轉回來)

今天主題是我剛剛才看完的,EXO-K音樂風雲榜訪談!!!!

7aec54e736d12f2e499509e44fc2d562843568a6  

 哎一咕你們這些孩子超級可愛的,白賢你又裝無辜XD!!!

先來說一開始甚麼口號的,哎呦這次很整齊喔不錯不錯,在電腦前的我如是想。

tumblr_m5o9dcMsm21qjbb4n  

 結果各自介紹時,我又哭了。

" 大家好,我是EXO-K的 眼線(ㄒㄧㄢˊ) 伯賢。"

阿阿阿你不要一直笑阿白賢北鼻!!!!!

眼ㄒㄧㄢˊ是啥麼東東!?你能跟媽媽解釋嗎!?

跟上次快樂大本營的牛肉(ㄌㄡˋ)伯賢一樣阿阿阿你這軟軟的音調我愛屎了!!!!

tumblr_m5zufsSYBc1rr6h96  

 

接著講講講,說說說,大概是到說說每個人怎麼進公司練習的,

老么詩心又讓我完全改觀了。

大家都知道他是小學六年級跟朋友在放學路上吃炒年糕時被發現的。

但他這次又爆料了XD

5d1f1df5gw1dxki7dkr70j  

 恩?

30分鐘?

你就一邊拿著炒年糕一邊很害怕的跑了30分鐘!? (累了吃兩塊繼續跑)

tumblr_m8rzd3rPvt1r85mbl  

 孩子你還爆媽媽說看見奇怪的陌生人要快逃跑哈哈哈哈ㄏ!!!!!!

吳世勛你也太古錐!!!!!

(也是啦才小學六年級而已XD)

 

tumblr_m8fmn1D68J1ran8fno8_1280  

 阿弟仔偶覺得你粉不湊要不要跟歐尼去面素一下思密答? (厲旭歐巴我對不起你TAT)

 當年小學六年級的吳詩心不跑才怪XD

tumblr_m7o73k6n331ra6vljo1_250  

我,我再考慮看看。(如果是鹿爺就另當別論了XD)

 

當白賢被問到為啥只練習一年就能出道時,他真的慌了。

02b2cf039245d68841aec12fa4c27d1ed31b2458  

 f2b5b18ba61ea8d384a4078f970a304e241f5802  

 結果朴燦燦好老公幫老婆解圍帥我一臉血!!!!

tumblr_m5o7zvDuJ61qjbb4n  

 阿阿阿阿阿阿阿這種好老公再不把握就沒有了大牛鍋鍋球你放過燦白!!!!!

兩個人約去吃火鍋甚麼的不要再來了TAT

要帶孩子順便帶10個去好不好!!!!!

然後那主持人神煩的,一直強調白賢的眼睛,眼睛小小的多可愛阿!!!!

歐巴是富川眼睛小小STYLE!!!!!

tumblr_m8q4r1HY7D1r9p718o5_250    

喔~SEXY SEHUN~喔喔喔喔歐巴鹿攻詩帶呦~

 (鹿爺讓你打一下醬油XD)

 

KAI在示範性感舞蹈時,我又發現一個東西。

擷取kdoedk  

 D.O阿雖然字幕有打出來但是我還是想說,

兩支麥克風,收音真的更好嗎? (歌詞拿來亂改)

這孩子請不要小看他,他除了掌控廚房之外,連八卦也不在話下。

5d1f1df5gw1dxkhsmpm81j  

偶最喜番觀察了誰跟誰去喝奶茶吃火鍋(?)偶都珠道問偶就對了(奸笑)

還給我那個探索世界跟純真的嘟嘟!!!!!!!

060828381f30e924cb4901b04c086e061c95f746  

 

 tumblr_m8rkq7y0Df1r5ri3m  

 我就知道真相弟+每天追劇的嘟嘟媽媽很有料,終於吼!!!!!!

其實你是王道的男飯吧(還會催文的那種XD) 

 好像爆了牛燦(一生雷)跟馴鹿(生一堆)的料,可不可以爆爆燦白開白的XD!!!!

馴鹿好像一個禮拜會喝兩三次的奶茶,還好啦我也差不多(不)

 

說到鹿晗是北京人時,綿隊說那爺會一直炫耀萬里長城跟天安門。

kdf;ldf  

 可帥了一定要去,神煩的我能想像鹿爺說的那臉XDXD

fd734ca5462309f701b21682720e0cf3d6cad678  

 走爺帶你們去玩街上那些妞兒都是爺的奶茶都是爺的EXO的是爺的!!!!!!!

爽爽的XD (太太你住手)

 大概沒啥東西了我只打我記得的XD!!!!

 

EXO 10月回歸喔喔喔喔!!!!!!

這次應該是真的了!!!!! B.E.G跟YG新女團好像都是10月的~~

我專輯的錢都準備好了!!!!!

COME ON !!!!! 北鼻媽媽都要買(?)

但是最近因為一口氣買5本盜墓筆記的東西詩寫滿多的可惡!!!!

 

這個音樂訪談只是上集而已,明天出下集~~

 

給燦白黨一個福利,這個在微薄上有轉。

我畫的燦白虐漫畫被@邊伯賢的邊夫人 做成視頻了歐耶!!!!!

超感動的TAT 他說以後還幫我做我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p74tq5k1Uc/

 轉自微博@邊伯賢的邊夫人

她年紀跟我一樣但是卻是燦白兼微博神人TAT

來插一下圖

IMG_1728  

 就是這一系列的,都是我親自手繪在簿子上,拍照上傳的XD

很感謝那位親辜TAT真的對我超好的!!!!

打開微博看見都快哭了!!!!!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還給了燦白資源ㄟ,應該很給力吧XD!!!!

 EXO FIGHTING!!!!!

 

 

 

 

 

, , , , ,

愛咳嗽的銀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象象
  • YA. 新文)燦笑
    好好哦!!學校裡有可愛的白賢天使)我也要啦 滾-3-
    話說其實我們學校也有一個長的分像G.O的孩子)呵呵
    我去廁所都是要去看他!?
    我都叫他虎牙版G.O)超可愛的>\\<
    我看這篇文是和我一個朋友一起看的
    她超极無敵愛嘟嘟的,更有趣的是,她們全家都會唱MAMA,我聽到都快笑死了)捧腹
    燦烈真的好貼心哦)暖男一枚 讚啦
    10月好期待哦,我朋友聽到的時候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終於不用在聽MAMA了』
    因為她每天都在聽)給她一個讚!!!!
    YG的新女團,BB的演唱會
    10月真是一個好月份)噴錢吧
    期待下集
    加油)愛妳 啾^^
  • 我真的覺得我超像變態!!!!
    G.O也不錯阿(成熟會搞笑的大叔臉萌媽媽擔當XD)
    拉朋友一起看喔喔~~
    我身邊也有兩個嘟嘟粉絲XD 一個是姊姊(嘟姊XD)一個是妹妹

    老實說我也鬆了口氣,太好了終於不用再聽MAMA
    HISTORY,ANGEL,TWO MOONS,MACHINE跟WHAT IS LOVE了!!!!!
    超喜歡他們的歌但是也不能每天玩TAT
    北鼻別哭跟我的女人快點出來!!!!
    (我一堆同學也是音飯)
    10月真的很會噴錢TAT妹妹錢包顧一下,演唱會一定要去(太太住手)

    喔喔喔喔我收到你的愛了ˇˇˇ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2/10/07 01:57 回覆

  • 嘟姊
  • 妹妹你終於增文了XDDDD
    話說我也覺得主持人神煩
    說兩次白白眼睛就算了 說這麼多次就不好笑了啦!!!
    雖然他可能是想要跟白白親近找話題
    但看在白飯眼裡真的...覺得是否沒梗了XDDDD

    原來我家DO才是最八卦的孩子XDD
    拿兩支mic真是太口ㄞ了(丞林姊姊音)
    其實我也幾乎每天喝奶茶耶~~
    要我選我也偏愛奶茶 尤其清心奶綠合我口味
    真心希望他們快點合體再來台灣
    上日韓音樂瘋or就是愛JK的話
    主持人一定要請世勛喝好喝的珍奶
    讓他來感受一下道地台灣珍珠奶茶:DD~~~

    毛燦要跟KRIS約會吃火鍋
    其他孩子也吵著要一起去
    這一幕實在是太可愛了~~哀一古
    如果你們答應跟我約會
    我就帶你們去吃好吃的麻辣火鍋XD((很有錢嗎

    話說妹妹哪天有機會偷拍小白放上來瞧瞧好了XDDDD((你誰阿
  • 嘟姊你來了XD
    我特地去搜索了一下那個叫大左的主持人,
    發現他在其他節目上也是強調自己眼睛眼線的部分XD
    原來是看見一樣的弟弟阿~~(忍不住去捉弄一下)

    其實D.O超有梗的XD
    每天都在人家旁邊一臉真相XD
    "又來了我又知道了~~"那臉真的超想上去揉一揉!!!
    我也是超級愛珍珠奶茶的(每天灌)
    快點來台灣吧!!!!台灣是珍奶起源地阿阿阿!!!!
    世勛一定會愛上台灣的,像SJ-M的歐巴們也是整天吃吃吃XDXD

    阿苦力斯都偏心ˊ3ˋ
    都只帶燦烈去吃好吃的(粉絲呢!?)
    歐尼要請的話,可能會破產XD 12個男子瘋狂亂點XD

    我最近跟小白遇不到,心情很低落,
    每次看他來治癒受傷的心的說ˊ_7ˋ
    還是他把那村長頭剪掉了!? QAQ
    喔喔喔喔喔喔小白快出現歐尼需要現實治癒我!!!!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2/10/09 23:31 回覆

  • Kino
  • 一下子增了兩篇新文ㄟ
    該怎麼說呢?
    四月出道至今已經7個多月..時間可怕的快
    雖然曾感傷過.其實現在已看不到孩子們
    見到大陣仗粉絲媒體的那種新奇驚慌(?)的神情
    但看著他們越發淡定成熟還能調戲粉絲姨母奴娜妹子
    又好開心及欣慰
    非常能體會妹子妳在學校有這樣的"豔遇"
    因為姨母我也是過來人ㄚ
    雖然見不到時會失望.但此時的點滴日後再回想
    都是美好的回憶ㄚ
    是說何時分享那孩子的" 飯拍"ㄚ...XD
    這次K在大陸的節目就這個跟新浪訪談最有趣
    難怪之前有網友殷殷期盼K 的綜藝
    要不是語言關係.估計是要掀屋頂的等級吧
    SM給的形象管理完全" 歐ㄅ受"..XD

    好.一切盡在不言中( 有嗎?都話癆了一大長篇了XDD)
    很開心看到妹子的更新~多少道出一些
    隨時間過了稍縱即逝也類似的心情想法
    摳摸ㄛ...

    喔!!!!對了!!
    MAMA投票一起花一替哦!!
    超希望把孩子們拱上臺弄哭他們的(不是)..XDD


  • 喔耶我也有去投票XD
    對阿時間真的過很快,都超過半年了TAT
    孩子總是會慢慢成熟的(歐尼別傷心)

    歐尼你完全道中我的心聲TAT
    我每天都在期待小白出現XDXD
    見到治癒見不到失落很久(?)結果發現小白是同級生(少女心)
    感覺更親近了(你屁)
    很想拍阿阿阿阿但是會被發現(瘋狂的粉絲TAT)

    KM一定要回歸一定要綜藝!!!!
    SM快放人!!!!
    超想看白賢得新人獎哭到眼線花掉的樣子!!!!(超壞XD)
    但是怎麼感覺那孩子不太會哭,嘖!!!!(夠了)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2/10/15 18:25 回覆

  • ningen
  • 綿隊的理想型應該很難找吧? 只有陽台上曬衣服的哪來看書的阿? 呵呵~

    P.S. 妳寫得很棒! 像你文筆這麼好的小孩已經不多啦! Fighting !
  • 喔喔謝謝你ˊˇˋ
    那種理想型真的不好找了XDD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3/04/14 12: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