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a526ce36d3d5399ead05463a87e950342ab076  

喔一來先道歉,我覺得我每次更新越來越慢TAT

我最近怎麼事情都做不完!!!!(其實根本是懶)

上禮拜沒想到要更啥而且在忙燦白的圖,所以真的很抱歉!!!!

tumblr_m5zugvSGpI1rr6h96  

圖片皆出自百度,出處看LOGO。

 

 

120917  是我們最值得懷念的日子。

61e82cfdjw1dwzuoxd6hdj  

當我得知EXO他們有頒獎典禮時,我正好要晚自習。

硬是闔上電腦,但內心滿是激動,連在看書都不自覺畫起EXO,

一分一秒都難捱。

 

5882b2b7d0a20cf426f2915b76094b36adaf99d7  

當得知他們得到最受歡迎組合獎跟最佳造型獎時,我硬是忍住哭意。

不可以,我要堅強。一直這麼為自己打氣。

a2b320a7gw1dwzuss8a0aj  

隊長哭著說,我們粉絲是天使。

KRIS,你曉得有多少孩子因為你的一句話,而感動落淚,得到救贖。

我哽咽著,就在寢室內,紅著眼眶也不敢哭。

2fdda3cc7cd98d10209260b5213fb80e7aec90eb  

面無表情的更新完圖樓,我收起筆電,去上廁所和睡前洗漱。

 

一關上廁所木質門,我的眼淚再也待不住,瘋狂落下。

好像快要把一輩子的委屈喜悅都流乾了。

何德何能?

我們能被這樣疼愛著,包容著,被說是天使。

一路走來,好多風雨,陪著你們跌跌撞撞,快樂傷心,

你們就算跌得頭破血流,也不願喊出痛,硬是咬牙忍住。

沒有風雨,你們也不能飛的高遠,

我永遠記得M一出道的舞台,被前輩嘲諷冷眼,卻還是堂堂正正的挺胸。

你們一直是我最驕傲的存在,你們知道嗎?

(靠我又想哭了SHIT!!!!!!!!)

EXO,加油!!!!

 

明明是要歡樂的前面被我搞得好傷感是怎樣!?

不過我當晚真的在被窩裡哭濕半張被子,好像終於得到回報,

孩子們所做的努力,我們一直都有看到。

期望我們最棒的12個孩子,在未來不論是挫折或困難,

都能一起度過。

WE ARE ONE!!!

 

30adcbef76094b3655895269a3cc7cd98d109d1f  

神煩的我熬了好久今天才看到視頻,先讓我哭一下(?)

呃,梗太多了,該爆也爆了,該告白也告了(啥小)

一開始介紹團名又高糊是怎樣XD(亂念EXO-K有這麼難嗎!?)

大家名字都亂念,顫涅是誰阿!? 朴燦燦你發音我不吐槽了。

 

先說一下,我非常在意後頭的螢幕,老實說那裡有很多超好笑的留言!!!!

來跳一段江南STYLE的舞吧!! 側睡還臥睡.  

RAP!? 你要白賢RAP!?

高糊呢喃版(?)的你要嗎!? 我實在想不到一個機場穿小蜜蜂的傢伙能唱RAP!!!!!

tumblr_llm4qqjhpf1qdyg5q  

北鼻你不要逼我把小蜜蜂放出來。(超可愛喔喔喔喔!!!)

060828381f30e924185dd2b54c086e061c95f7bd    

喔重點來了。 KAI最近和伯賢互動很多

很多很多好不好,粉絲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金鐘熊你最近超主動!!!!!

68d521a3gw1dx110lbbg5j  

布朗熊跟可妮兔根本就是你們兩個!!!!!!(激萌是怎樣!?)

tumblr_m8jmdlF21X1r17i5fo6_400  

卞大白你小心一些!!!!!!(尤其是熊)

其實還有幾條我忘了截圖,但是還滿經典的。

<你們可不可以跳江南STYIE?> 六個人一起"歐巴剛男史黛"悠煩死了XD!!!!

白賢是歐巴富川STYLE!!!!!!

tumblr_m8q4r1HY7D1r9p718o7_400  

<金鐘仁你是右側睡還是左側睡!?> 這問題你問了要幹嘛啦!?

你同樣睡姿皮膚也不會跟他一樣(?) 金鐘熊我對不起你。

tumblr_m8rz5vBYl21r16ebf  

 <如果是自己是女生,想跟哪位團員交往?> 喔雪特這問題太棒了,

新大勢CP會出現這樣XD!!!!

 

還有那個賣萌

煩到爆阿他們就一直REPEAT(發音還不準)

就決定是你了吳詩心吳秀信!!!!!!

401c8cdfjw1dx0hm0d9fgg  

不應不應~~~~

鹿晗跟世勛到底是啥關係阿(馴鹿)

白賢還補充說有交往的傳聞(你馴鹿黨吼!!!)

那主持人一副就<我是馴鹿黨的還萌很久>的樣子!!!!!

08f790529822720e768312637bcb0a46f31fabde  

我噴你一口水!!!!!!

 

f3d3572c11dfa9ec27601f9362d0f703908fc1ec  

蜜蜂白:好吧,我承認我是總受。(大誤)

這一題是問誰是台上台下差別最大的?

不用問啦就是我們台上妖孽台下清新吵到爆火雞等級的卞狗狗ˇˇˇ

首富(?)也有說,台上克里斯馬台下就是可愛小狗狗(阿阿阿好喜歡!!!!)

  6913cb3ftw1dx0hvoyu63g

你們去找視頻看超級可愛唷喔喔喔喔咬下唇還像小狗狗喔喔喔!!!

   

還有那個爆料,SUHO跟世勳下次去跳開關門舞好了!!!

tumblr_m8ro9pZwgo1rsrrrv  

  煩死了一個開一個關的,這梗根本就是燦白吧!!!!!!!

朴燦燦倒是說了個新的,他跟白賢會玩模仿對方說話的遊戲。(幼稚其實我喜歡XD)

比如說,他早上睡起來,會問:"白賢阿,昨晚睡得好嗎?"

460NHJ  

然後白賢就會用剛那臉模仿一次,有夠醜的!!!!還高糊呢喃這樣XD!!!!!

不過玩太多次他會被朴顫涅扁,所以也不敢多玩。

(真假你會被打!?自家媳婦兒你揍的下去朴燦烈我哭了!!!!)

 

還有理想型,我幫大家整理一下。

綿隊:長直髮,會坐在陽台邊看書,用手梳頭髮到耳後。

我跟同學說要在陽台看書這一條,全班爆笑。

白賢:穿牛仔褲好看的女孩(吃飯也不能太大聲)

白賢自己講身材應該是不錯還偷笑,還好我穿牛仔褲能看T_>T

只是特別迷你頭髮特短特男你OK嗎XD!!!!!

tumblr_m76vo7lwyB1r3xw0k  

KAI:只要溫柔的都可以。

詩心:明朗乾淨的女孩子。

D.O:善良+吃飯吃很香的那種。

(我會說我是嗎?)

燦烈:笑起來很好看愛笑的女孩子。

喔耶我基本上除了綿隊其他都符合!!!!!

我就是要堅持短髮主義!!!!

 

接著是世勛給鹿晗的視頻信。

一開口就先"消盧(小鹿)。"

消盧消盧是誰阿!? 小鹿啦誰跟你消盧!?

(要做法嗎消盧XD!!!!)

說要一起喝奶茶(卞白金鐘熊你們兩個不要耍憨!!!)

互打大腿還比暗號!!!!

tumblr_m8m4wmDmL71rnebrx  

開白不要太閃我告訴你!!!!!!

當年的相愛相殺冷門CP到哪裡了MAMA!!!

 

最後是白賢的KISSGOODBYE

每一和你分開

深深的你打敗

(高糊呢喃我聽不懂)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和你分開

每一KISSGOODBYE

我是先下載MP3,聽完整個人倒在床上滾,

tumblr_m50143hX2m1r8zhhi  

吃吃吃你是要吃甚麼!? (歐巴不是香蕉)

發音好笑到我快瘋了,超級好聽但是超級爆笑!!!!

還有我真的你打敗了,是哪招歌詞都自己亂湊有沒有!!!!

白賢你真的超可愛!!!!!

 

放一下M隊的完全娛樂(要去看阿!!!)

威廉跟熬犬這次是愛的小天使XD!!!!!(最好!!!)

這個是國王遊戲真的太棒了鹵蛋CP會大勢!!!!!!

懲罰是吹耳朵10秒。

tumblr_map74jL2xs1qzk4kqo1_250  tumblr_map74jL2xs1qzk4kqo3_250 

 靠消盧你的臉超享受是怎樣!?  最後還說好舒服!!!!!(超色!!!)

另一邊就沒這麼好了。

tumblr_map74jL2xs1qzk4kqo5_250  tumblr_map74jL2xs1qzk4kqo6_250  

消盧露出他流氓的一面!!!! 人家怕癢直接上有沒有!!!

tumblr_m85uacaeRX1ruuzpp  

喔媽呀我圓滿了~~~~~~~~~~~

 

 

再不去睡真的不行了,今天先分享到這兒喔!!!!

c75c10385343fbf224ed5ea7b07eca8064388f75  

神站小蜜蜂還是放了!!!!!金鐘熊的哈尼XD!!!!

 

 

 

 

 

 

 

, , ,

愛咳嗽的銀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ai-ho Wang
  • 雖然新浪我還沒完全看完
    但是這幾天已經深深感受到開白大勢
    看得我心癢癢的.....
    很想捶朴燦烈,叫他看好他老婆不要跟人家跑了(乾

    完全娛樂整個超。色。情(誤)
    看到興鹿互相吹氣,我的顴骨都要飛走了~~XDDD
    消盧根本爺們 b
    好舒服那句我實在是聽了覺得好害怕又好興奮(興奮個屁)
  • 開白大勢+1!!!!
    根本神煩的XD!!!!!
    開白是酸酸乳CP,燦白是旺仔牛奶CP!!!!
    以後還有各種乳CP!!!

    朴燦烈很不給力阿最近,真的很想揉他頭,
    要他好好加油!(他媳婦兒又快跟別人走了)
    機場還有牛白父子LINE+蛋白勾脖LINE
    朴毛燦我在猶豫了喔喔喔!!!!

    完全娛樂有很多大陸的妹子看了臉紅心跳,
    說台灣節目有尺度嗎!?
    蛤?這樣你們就受不了?(很普通阿有沒有XD)

    消盧我一開始就知道他爺兒們超攻不解釋!!!
    鹵蛋各種白都是績優股CP喔喔喔!!!
    最近幾天都不用睡了。(大誤)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2/09/22 22:58 回覆

  • 訪客
  • 開白大發了喔喔喔喔慘了朴燦烈要躲在被子偷哭了~
    蜜蜂白可愛炸了阿(跪
    我除了開開和棉隊的我都符合阿阿阿阿阿 (爽屁
    我家沒陽台還有台灣的天氣會坐在陽台看書的是傻子
    長直髮,會坐在陽台邊看書,用手梳頭髮到耳後
    棉隊以後倒底找不找的到她的理想型阿媽媽好擔心(咬手指
    好啦我廢話一堆~超喜歡你打的文喔:)
    (我不會說完全正中我笑點)
  • 神煩的開燦白大三角(親媽快煩屎了)
    蜜蜂白整天只會嗡嗡叫跟啃手指賣萌(叫金鐘熊來收你XD)
    我跟我同學在7-11討論這個話題,笑到隔壁桌的瞪我們(?)
    在台灣坐在陽台看書會被香灰糊一臉(隔壁都神明廳+佛堂XD!!!)
    綿隊我覺得他會終老一輩子(?)
    謝謝親辜喜歡,我要散播歡樂散播愛(!?)
    朴燦燦再不加油,我就快哭了TAT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2/09/24 23:44 回覆

  • 象象
  • 呵呵 可愛的小蜜蜂〉讓我咬一口
    得獎 得獎我再學校時一直瘋狂的跟我同學說
    他們都說看到他們哭 心都要碎了TAT
    我則是一邊看一邊哭
    開白最近真的要閃瞎我的眼了啦〉紅牌 紅牌
    燦烈先生還不趕快去把你的老婆帶回家〉等一下被吃掉!!!
    最近我開始不能玩電腦
    只能玩手機〉眾:這還不是都一樣
    可是 可是手機不能發文阿~~~〉奔
    所以只能來留言啦〉踢
    親辜 我會努力的發囉你的〉揮手
  • 親辜乖也讓我來一口(不)
    得獎那一瞬間感動到爆,我隔天也是看見誰就大叫他們得獎了(煩爆)
    在學校洗腦洗到同學說再說一次"白賢~"就要拿鞋子打我XD!!!!
    開白實在是大勢CP,神煩的我是燦白真愛飯TAT+開燦白親媽飯。
    3P,我OK喔糾咪ˇ(不太太冷靜)
    阿最近科技真的很方便,手機跟電腦功能差不多吧(?)
    象象親辜,謝謝你的留言囉ˇˇˇ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2/09/24 23:50 回覆

  • 容易餓
  • 每次看完親的文文都想給你10個讚
    每句都講到我心坎裡了昂~
    頒獎的時候我做在電腦桌前哭的要死不活的
    孩子們的努力是值得的!!!!!!
    開白大愛呀一直摸大腿哪招?!!
    都沒中字看的我好糾結
    雖然有翻譯姊姊但我還是想知道白白一直插話到底再講什麼
    講一句全隊笑啊到底說了啥啊啊啊啊??!!!!
    吹耳朵神馬太美好啦!!!!!
    表情很引人遐想~ ((什麼??難道只有我? 好吧我不純潔....

    天天都坐等親更文~ 活力來源生活動力
    我苦逼高二覺一星期打一次電腦 TT曰TT)//
    一起懷挺!!!!
  • 高二同握手TAT
    可惜沒有十個讚(不太太你住手)
    他們一哭我淚也就全掉了,淚腺有夠刺激(?)
    白賢似乎一直在SKINSHIP~有點色ㄟXD!!!!
    白賢每次插話都爆笑來源,真夠煩煩的(媽媽愛你!!!)
    消盧他一整個就猥瑣,流氓又大叔樣(鹿鹿我對不起你TVT)
    我基本上一個禮拜更一次,親也要一起加油ˇˇˇ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2/09/24 23:56 回覆

  • 嘟姐
  • 我好想聽阿賢唱完整版的KISS GOODBYE!!!!!
    好陶醉喔~~~~~好好聽!!!!!!!!!!

    哈哈

    原來要拿一本書在陽台上還得故意撥頭髮
    才能吸引綿隊的心~~~(立馬變做作女XDD)

    阿賢喜歡穿牛仔褲很好看的...
    我......屁股大了點 大腿粗了點
    其他都也算好看吧(自以為XDDDDD

    KAI:只要溫柔的都可以~~
    我:聲音不溫柔以外其他都可以嗎XDDDDDD
    (實在很想問 他們所謂的溫柔是哪一種溫柔)

    世勳孩子要明朗乾淨的女孩子~
    我有小潔癖 今天還買了一瓶香水喔:D
    看搞笑片還會笑得很癡呆 這樣有明朗嗎XDDD

    我家嘟嘟~~只要你煮的我都吃很香!!!!!!!!
    快來一盤泡菜義大利麵(敲桌)

    以上個人幻想XDDDD

    完全娛樂我自己一個人看都不好意思了XDD
    最後TAO晗實在是有夠........PORN的!!!!!!!!!!
    哈哈哈哈

    希望有哪一天12個人一起來上娛樂百分百(很難阿~唉
    然後再玩一次國王遊戲~~~~
    粉絲會很爽吧XDD

    看LAY HAN這麼興奮
    搞不好他們自己回宿舍玩KING GAME玩瘋XDD~~~
  • 他唱的KISSGOODBYE超深情,
    阿我還一直給他吐嘈,媽媽對不起你我的小蜜蜂TAT

    綿對那個最不實際了,我同學說那在國外才有可能,
    亞洲地區你會熱死+曬死+被蚊子叮死+被香灰糊死XD!!!!
    阿賢不用說我男人我兒子一定保證!!!!!
    (媽媽愛死你了!!!) 每天都花痴~

    開開的溫柔應該是個性方面,
    比如說要記得補充蜂蜜+跟他的白賢哥要好XD!!!!
    神煩的金鐘熊我愛你~~~
    世勛這孩子應該會喜歡歐尼你XD!!!!
    感覺很明朗阿ˇˇˇ

    嘟嘟那個基本上大家都符合XD
    只要是胃口好的+不挑食都OK(?)

    完全娛樂我跟我妹一起看的,兩個人完全爆血!!!
    她本命是鹿晗跟CHENCHEN(XD)
    他們在宿舍八成會玩到鄰居大媽來撞門XD!!!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2/09/25 00: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