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嘿,

這裡是不想參加美展但是那是功課的混帳去吃屎吧的銀八機.

 

美術班真的超忙的,肝都要爆了,

學科跟術科都要顧好,班導說不用跟資優班比拉,

卻一直說啥啥啥他那屆的學長姐多爭氣,數學平均竟然贏過資優班ㄟ,

 

對啦對啦,

你根本就是暗暗影射我們也要破紀錄就對了.

 

跟國中的班導一樣.

 

數學勉強跟上,但證明題還是不太會,

N還是S的誰會知道那是啥鬼!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有學長調戲我了,媽呀好感動!!!

也不算是調戲,反正很難說.

 

我們是去地下食堂吃飯,要走樓梯,

然後樓梯口是外開的,那邊是停車棚,有一隻貓會一直待在那裡喵喵叫.

 

今天中午,我吃完飯之後就停在那裡看貓,

然後我就發現有個男生

在我身後.

 

我還跟他四目相對,恩,很平凡,沒眼鏡,

然後他同學就搭上他的肩,

我想說就要走上去了,就跟他們走一線的.

 

學長就說了:你在看甚麼?

那位同學就說:沒阿.

學長一臉不置信的說:最好,該不會是在看那個吧....

學長用眼神示意我,男同學則是用力反駁,

 

我很尷尬ㄟ,這樣我會心動的(?)

 

大概就是這樣的小插曲吧,

挺開心的.

 

 

 漫研社社長有戴藍色的瞳孔片,笑起來很無害阿,

我去他們班交作品(有學長在吃泡麵)

還有人以為是要告白的,我好無辜.

 

 

 

 

愛咳嗽的銀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嘿嘿嘿嘿的S君(以前好像用過)
  • 對啦對啦~
    你的高中生活還真美好啊
    我都沒有阿!!!!!!!!
    什麼的連一個都沒發生~(整天都是考試啦)
    唉~
    我也要畫美展ㄟ 但是根本想不到畫啥
    而且老師一副不教你的感覺(只出一張嘴)
  • 美好?
    你要不要試試跟六個班級的女生搶浴室?
    每天都這樣,老子差點死掉你知嗎!?
    我明天可是要考數學的說(眼神死)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1/09/06 22:27 回覆

  • 蹦蹦蹦蹦的鼠君
  • 留言~與樓上的同感....
  • 我不想浪費空間了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1/09/06 22:29 回覆

  • 犬飼君
  • 嗚呼我也來補一下我大協生活的(?)(衝回去更新
  • 大學生好萌(?)

    更新加油!!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1/09/06 22:29 回覆

  • 犬飼君
  • 我更新了,銀八,你看過了(?)嗎?

    雖然沒有很嗨,不過裡面充滿著藍染/石田/三井/宮城/彌海砂的世界(啥鬼
  • 根本就是死神跟灌籃高手還有死亡筆記本嘛!!!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1/09/09 22:23 回覆

  • G_T
  • 我們班呢(先死再說)
    什麼嘛 動漫迷級數低到大概是你或是李臻的腳踝那裏 氣死我了 超弱的
    啊哈 數學老師是班導型的(吐血)不知道啦 寫好快我都快哭了
    日文好像都差不多耶 背到快吐了
    我左後方的男生一直瞪我啦!我什麼都沒做啊(除了撞到他桌子撞到他桌子和撞到他桌子)
    近況 我以諧星出道了(吐)一直撞到人撞到桌子跟掉東西還有跌倒
    如果你緊張的去送作品我也以為妳要告白(笑)
    篡位成功了嗎?
  • 你就是諧星+1
    可能篡不成了,因為只有一學期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1/09/09 22:25 回覆

  • 犬飼君
  • 我好難過彌海砂是男的(哀傷

    藍染可愛到你會想抱他!(被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