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163.jpg  

我的魂完全被點燃了阿渾蛋!!!!!!

 

啊哈,我去了2個場唷,真是太勇猛了,

雖然以前去過台北那種地方,但是像今天這樣還是第一次.

請不要期待有那種照片,COS場實在翻,但是本人手機不給力,真是抱歉.

 

去的過程不用再多說了,只是一群豬頭搭統聯+捷運,還有一直講通關密語的奇異過程.

 

漫博真的很坑爹,排隊就讓人提不起勁來,

但是一有冷氣加持後,我的細胞都活過來了混帳耶!

看見神樂跟神威還有桂在賣假髮時,我徹底了(?)

 

在木棉花的轉角時,根本不能前進,好像前面出現命案一樣,

只看見爆漫王阿,超科學電磁砲阿,噩盡島阿的福袋在頭上傳來傳去(感謝某小姐友情敘述)

福袋在動,人卻動彈不得,多給力阿!

 

買了伊麗莎白的T-shirt,然後阿冠,阿妹跟我就想去換禮物,

他們2個也買了一些東西,

其實我當時就在想同人場了()

 

阿冠跟我去排隊,而阿妹留下來排隊,

在等飲料的過程中,突然,

土方現身,

非常帥氣的從俺身邊走過去,絲毫沒發覺已經將一個妹子的心給帶走了,

COS好給力阿阿阿阿,我想按阿阿阿阿,

杯子是這個,

P13-08-11_22.49.jpg  

請讓我按個(重點錯了)

怎麼這麼阿,主辦單位是想賺多少錢阿!!!!!!

 

接著沒必要多說,就是歷經姐弟失散,摩斯漢堡,新光三越,台大體育館.

好狼狽阿!!!

中間走到腳都要斷了,而且還不知道同人場在台大的哪裡,

結果是跟在一群妹子後頭,反正有人潮就有(大誤)

 

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為患的人......還有COSER!!!!!

我沒有一刻那麼感動過,

全場都是熟悉的動漫,小說人物,

讓我不自覺尖叫(警衛!)

 

有很多好笑的畫面,

比如說一大群吊帶襪天使阿,小靜舉著牌子揮舞阿,閃電十一人走來走去,

黑岩從我眼前走過之類的.

鏡音鈴小姐還跟我說對不起,翻(!?)

 

真的超開心,也非常尊敬敬業的COSER們,

在這麼悶熱的天氣中,還能堅持到最後一刻,真的超棒的!!!!!

好像有打擾到一些人,真是不好意思拉.(鄉下人)

 

從中發現了一個像媽媽一樣(?)的新羅,感動到不能自已.

還有一組很萌的小靜臨也,小靜惡作劇拿檸檬紅茶去冰臨也時,

的心驚膽顫阿阿阿阿阿!!!!!

好可愛!!!!!

 

更好笑的是,冰炎跟夏碎滿街跑,小亭也是,

特殊傳說也正在增加中.

 

還看見了雲雀在跟阿綱聊天,好平和的景象.

 

但是天公不作美,在排隊買票時突然下雨,

所有人全衝進騎樓內,我跟魯夫一起躲雨ㄟ(風中凌亂)

有一幕很可憐的出現了:

謝爾(哥德女裝)默默的撐起了傘,忍受著暴雨打濕華麗的裙擺,

手中抱著一袋東西,默默走上階梯,

讓人憐愛.

賽八斯欽則是被人緩扶著,因為腳踩至少15CM的後底靴,

然後,不小心跌倒了.

 

我真的要說一句話,請不要為了這樣而傷害到自己的身體,

還是要小心阿.

旁人看上去很心疼阿,妹子.

 

不愧是我妹,視力好又是魔導少年的忠實粉絲,

竟然找到了拉格薩斯跟佛烈德(驚)

好令人開心

 

然後又過沒多久,發現一隻很帥氣的五色雞,撐著雨傘走過去,

極為自傲的嘴臉真的讓人超喜歡,氣質整個有出來.

 

等到進場時就已經很狼狽了.(腳整個泡水)

我趕緊衝去玻璃王子跟黑翼爐主的場,

超怕喪家犬本被買完!

其他人都衝三樓,看COS或g14(捲子X土方)的本.

 

特殊傳說的是玻璃王子賣的:

無所不能全員歡樂本.

P13-08-11_22.50.jpg  

他是我覺得畫最好的特傳同人,風格細膩,

電繪彩稿整個是又透明又夢幻的感覺.

請上鮮鮮網,在同人圖找到玻璃王子,真的會讓人超喜歡的.

 

接著是O41~43的攤,

就是麒麟宮的爐主,方丈,道長的攤位,我愛盜筆()

我要了日光城殺人事件跟喪家犬(無黑歷史)

然後趁爐主在拿貨時,我問了:我可以說通關密碼嗎?

帥氣的大姐說了:可以阿,但是特典沒了,如果你要說讓我開心的也OK拉,

我鼓起勇氣的說了:鵰哥哥你真威猛.

 

她很開心的笑了,我也很開心的羞澀了,

沒有特典又怎樣,至少爐主笑了阿,請天真大萌神保佑我(!?)

買到了新娘運動會,永生花跟止於靜寂3本,

都超好看的阿阿阿阿阿,

好笑又感動!!!!

這就是成果:

P13-08-11_22.48.jpg  

OPEN的吳邪超可愛,後來翻完喪家犬時,

最後一頁竟然,

P13-08-11_22.48[1].jpg  

黑翼大姐的親筆簽名阿阿阿阿!!!!

我一定會把那本當傳家寶的!!!!!好感動阿渾蛋!!!!!

 

看見了2個小花很開心,但是我上到3樓時完全放棄,

爆多人,而且也跟阿冠還有妹妹走散,

不過還是看到一些有趣的現象.

 

發現阿,四周都是初音咪哭,

這裡有一個,那邊轉角有2個,角落又一個,是發生什麼事了!?

好多巡音超開心,連跟玲都好可愛

發生了一個奇異現象,

我在上樓梯時,前面是奧村兄弟,我好像有穿越的感覺.

 

其實COS真的很讚,

看見初音在投幣式飲料機前苦惱,或是夏碎從我身邊冒出來,對大家說抱歉遲到了,

冰炎學長正在買以自己為主角的同人本,

雲雀一邊扭動身體一邊跟賽八斯欽還是誰說話,

都讓人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COS就是這麼神奇的東西.

聽老鼠說,3樓有小哥跟吳邪,我就想去撞牆了,

聽說挺帥的.

 

大概就這樣落幕了,經歷千辛萬苦,我們又回到台中,

只覺得值了.

 

愛咳嗽的銀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嘿嘿嘿嘿的S君
  • 啊~
    他們現在在台北ㄟ~
    啊~
    好想說他們壞話喔~
    可惡啊~
    他們昨天趁我們不在的時候說的那麼痛快~
    啊~
    超想說~
    啊~
    明天要去上學ㄟ~
    好煩喔~好煩喔~好煩喔~
    討厭面對新環境的說~
  • 希望他們全都長痔瘡,
    我的腳好像被卡車輾過一樣痛,

    他們還真是沒品.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1/08/14 12:35 回覆

  • 喵喵汪汪的新羅君
  • 謝爾的背影好淒涼
    唉沒有照下來好後悔喔好想照喔
    去查下一次的時間再一起去啦~
    好想跟小當家合照(靦腆)
    有看到很多莫名的co(噴血)
    S君要去上學了欸,我會很無聊的啦(淚)
  • ok拉,
    同人真是心靈的慰藉,

    我發現那個杯子上的洞爺湖寫錯了,
    坑爹嗎這是!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1/08/15 21:52 回覆

  • 汪汪喵喵的新羅君
  • 其實我也有看到,
    他寫成水月古了~
  • 給你一個讚.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1/08/16 10:34 回覆

  • Vantcy
  • 快~下次來CWT~攤需要你這種客人(YAY)(揮淚)
  • OK的,
    我買的速度很給力喔.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1/08/20 2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