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bb8645fc98613aa184c84.gif  

臨也果汁參上,阿哈哈哈哈...

 

最近還真是令人覺得忙碌阿,

為什麼叫臨也果汁呢?

那是跟土方靜雄一起取的喲!(我愛小花)

 

是說我一直在思考漫博那天要穿啥,

這讓銀桑我很頭痛,

老實說我已經有一些想法(我愛女僕裝)

比如說,輕便舒適為主,個人特色為輔,

我就想到穿自己畫的T-Shirt.

 

正面是阿銀在挖鼻孔,

P18-07-11_19.57.jpg  

背面則走美型風,臨也+沖田總司(薄櫻鬼)

P18-07-11_19.56.jpg  

還有另一個情侶版本,因為太好笑而不採用0.<

我姐說,你前面的圖很跳TONE.

我只是把我的人格展在這件衣服上,有錯嗎!?(錯超大)

 

S君說,你就穿啊!

他一臉那天我死也不跟你走一塊的樣子很令人受傷.

 

又塗了一些東西,

P18-07-11_20.00.jpg  

漂亮的亞里妹妹(大誤)

他是我的性轉角色,超棒的帝王屬性.

 

突然,

我又看見了以前腦抽畫出來的東西,

在國三的時候.

P18-07-11_20.04.jpg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她是新八基!!!!!!!手上拿的是阿通先生的專輯!!!!

更驚悚的請往下

P18-07-11_20.04[1].jpg  

P18-07-11_20.05.jpg  

P18-07-11_20.05[1].jpg  

P18-07-11_20.06[3].jpg  

 

有沒有很低級!?

捲子小姐,阿猿先生,妙先生&九兵衛先生,雞蛋先生跟高杉妹妹.

NO!!!!!!超級低級!!!!!

我當時一定是腦袋壞了!!!!

其實還有其他人,但是因為太噁心了,所以我沒發,

要的話跟我說一聲,我再發上來.

 

今天去水利大樓玩鬼屋:失蹤.

有銀桑我,老鼠,S君,阿銘,折原妹妹.

有屍蹤校園跟病房醫院2種,我當下就開始選擇,

馬上就要高中了,玩校園可能會不敢上學,但醫院不常去,

所以我們選了醫院的.

P19-07-11_20.05.jpg  

門票,B棟

這是銀桑我第1次去玩鬼屋,所以興奮的要死,

而小老鼠竟然因為太害怕而不敢玩,

浪費票錢.

 

我第1個,折原妹第2,接著是S君(給力)跟阿銘,

玩鬼屋最重要的是第1個先鋒跟後面的人員.

雖然我不太怕,但是為啥其他人怕的要死阿!?是要嚇死爹嗎!?

 

結果事後我姐說,其實鬼只嚇中間的,

因為第1跟最後的,膽子比較大.

 

S君整場尖叫,很給力.

而我則是讓人錯愕,頻頻問鬼說要往哪裡走,可以轉彎嗎?

一開始是我當第一,但是差不多中間時,我讓阿銘當當看,

但是最後連阿銘都受不了,又回到後面,

所以又是我邊問鬼邊走出去.

阿銘說越後面越可怕.

 

最後還發生跟外頭人士互相叫囂的情況(爆笑)

 

阿姐已經約同學要去玩A棟的,結果我出來才發現,

小女孩是在校園.

我囧

 

又去逛了捷比,中午午餐仍是在泡菜鍋那邊解決.

在找一些阿銀的東西,看到了臨也的御守.

P19-07-11_20.04.jpg  

猜猜看他是在保佑啥的?

A.變態 B.事業 C.戀愛 D.必勝.

S君毫不遲疑的選了A.

其實是必勝啦!!(ˊˇˋ)

 

還有去扭蛋機,S君抽到伊麗莎白的套子,很可愛.

我則是這個

P19-07-11_20.06.jpg  

P19-07-11_20.06[2].jpg  

白血球王那篇的小包包!!!超可愛,

上頭的捲子小姐是買的別針!!!

 

今天一直下雨,很蛋疼阿!

衣服都濕了,爆笑的是所有人都因為想上廁所而下公車!!!

 

希望明天能放晴.  

愛咳嗽的銀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內心其實是脆弱的
  • 啊啊啊啊啊
    我要看其他人的!
    噁心也沒關西 我要看!!!
    我還要看那本
    你不是把班上的人性別轉換
    之前不是說要帶來給看的嗎?
  • 其實是一張四開的圖畫紙,
    我畫完已經精神崩潰了(笑死)

    假如是班上性轉,我會再畫畫看的.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1/07/21 13:47 回覆

  • 很饑渴的新羅羅羅羅羅
  • 啊啊啊
    我也要看給我cue上所有人的
    超低級超想吐但又好想看!

    認證碼好煩煩煩~
  • 我驗證碼都要打2次以上+1


    你跟樓上那位的名字一直在變,
    飢渴+1

    下次會帶給你們看ˇˇ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1/07/21 13:49 回覆

  • solitaryleader
  • 轉圈圈臨也果汁+1(我愛亞萱)
    阿通先生莫名帥氣!!!
    捲子小姐莫名低級!!!
  • 我愛土方+1

    不,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猿,
    實在是太帥了!!

    捲子很棒啦ˇˇ

    愛咳嗽的銀八 於 2011/07/23 21: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