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有錢又帥的ㄤ.」

這是我最近的願望.

 

昨天跟媽媽和阿姐阿妹一起看 美樂加油

我已經很久沒看偶像劇這種東西了.

會有一種我老了的想法.

 

我還是比較喜歡青春一點的(靦腆)

 

是說言情小說之類的劇情真的有可能實現嗎?

隨便當個小秘書或女僕,然後總裁還是老闆又帥的跟啥一樣,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家長逼婚或不小心上床)

就在一起了,再來會有誤會啊,未婚妻啦,董娘不喜歡自己呀,懷孕唉,

變的更加甜蜜,克服了難關.

 

這麼坑爹的劇情,再也找不到了.

對我來說.

 

誰不希望當女主角? 我也想.

只是變成那種的機會少之又少,總裁又不是大學生滿街跑,M字招牌砸下來一堆,

醫生,律師,總經理,

哪個不是又禿又愛錢又愛年輕女孩?

 

有個長相優死人,錢又多的滿坑滿谷,個性體貼又溫柔的老公或男碰友,

要是我,每天都燒錢煮飯信不信?(我信)

 

但現在的男生,哪個能像年輕總裁那樣有抱負有理想,

不是把女人肚子搞大就跑,不然就是窩在家當個小白臉被女人養.

 

文哥都會哭泣啊.(我愛4個小朋友)

 

我也想要總裁啊!(多麼誠實啊我)

我也想要錢阿,帥哥啊,寶石項鍊啊,看不完的漫畫小說啊,瓶邪同人本啊!

可是我不想當小三,

也不想要當秘書或女傭(公司會被我搞垮的妳放120個心.)

只想當隻自由的放山雞.

 

讓我光著屁股吧!()

 

很久以前,看少女漫畫都會有疑問,

女配角怎麼那麼可憐,明明自身條件好的不得了,

為什麼會輸給女主角!?(嚇死爹了)

 

像惡作劇之吻真的教壞很多小美眉,只要真心守候,男主角一定會轉過身的.

轉你妹的!

他可能是看後頭有沒有髒東西罷了!

女配角明明就比女主角好一萬倍,也很痴心,為啥要選她!?

命中注定?

 

如果社會又多幾件潑硫酸還是王水的情殺案件我是沒差啦,

只是受害者不是很可憐嗎?

加害者也很可憐不是嗎?

 

被甩巴掌的滋味也不好受啊!

 

要是天上掉下來一個優質男就好了,就不用擔心了.

只是有點想哭阿可惡!

 

幸福是要自己找的,所以當秘書的人真的很厲害,

老公就在身邊,也不用擔心有小三,

就看7-11一本59元的言情小說來推理,男主角一定愛死妳,

把妳保護的好好的,啥都不用擔心.

 

我是一個很誠實的人,外貿協會一個,

不相信永恆的愛,只相信一顆永流傳的鑽石,

喜歡香水瓶子勝過愛情,當然瓶邪專美一切.

比較愛自己,錢也是.

 

反正等到結婚生子,愛情早就消散了,只剩堅強的親情,

還不如多愛自己一些,

捨不得看到女孩子為了沒用又只會伸手要錢的男碰友傷心憔悴,

如果我是妳的紅粉好友,一定會蹬了那男人.

 

「下一個會更好.」我會這麼跟妳鼓勵.

女孩子是生來疼愛的,被一個廢物使喚來使喚去的,要是我,

早踹死他了.

 

這個年頭,戀愛真的是很稀有的東西,

如果我有的話,

應該會很悲哀吧.(我也要加油)

 

 

 

愛咳嗽的銀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qqq120120h
  • 是一本49元(正色)
  • 銀八
  • 小恩恩,你終於出現了!!!

    49元+1

    是說你好像很了解的樣子!!